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钱包没带别着急无卡取现来帮你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31:5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三角金融后台基地设立

  民资抢筹配套产品

  “最近被股市吓怕了,大盘刚有起色我就赶紧清仓了,原本投资A股的50万资金现在一下子没了出路,但普通的理财产品收益太低,而且流动性差。”来自温州的投资者林先生表示,“刚好178理财俱乐部顾问给我推荐了‘长三角金配’,挺符合我的期待,就全投了这个产品。”他还表示,之所以这么急切地认购该产品,是因为政府工程的配套理财产品本就是时下热门的投资渠道,以稳健、高收益闻名,这次正好有闲置资金,碰上了就不再错过了。

  据悉,浙江省长三角金融后台基地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为浙江省内唯一一座金融后台基地。建成后,将加快发展我省现代高端金融服务业,推进金融产业与互联网高度融合,引领未来金融发展之路。目前,已成功引进包括浙江省农信联社金融后台基地、金融培训中心、浙江省工行后台业务处理中心、浙江省信用卡信息建档中心、浙江省银行卡收单中心、中国联通华东数据中心、微软淡竹软件园、IBM等在内的一批重点金融后台项目,为全面推进浙江省长三角金融后台基地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定向融资产品再掀认购潮

  稳健收益为主因

  上述林先生认购的“长三角金配”定向融资计划是由德清中创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浙江省长三角金融后台基地的配套设施项目。据了解,该公司是德清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由德清科技新城管理委员会100%控股,是德清科技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建设及运营的重要主体。同时,浙江省德清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定向融资计划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进一步保障了产品安全性;产品到期后,将通过长三角金融后台基地配套设施相关的销售收入、企业自身经营性收入及土地出让收入为产品提供还款来源。

  德清“长三角金配”定向融资计划产品评级为AA-,5万元起购,预期年化收益率8%;20万元起购,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8.5%。产品期限不超过24个月,每半年付息。据了解,在该产品成立后,投资者只需持满5个交易日即可通过浙金中心交易平台进行转让,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灵活性,解决了投资者认购后又突然急需周转资金的难题。

  对“长三角金配”产品感兴趣的投资者,可通过拨打178理财俱乐部会员服务专线96068(转0)或是加入QQ群:426360362、微信扫描右下方二维码加入公众号了解详情。

  蓝澜 陈鹄

  基建工程配套定融产品热销

  “长三角金配”5万起购,最高预期年化收益可达8.5%

  178理财俱乐部二维码

  近期,浙江省“长三角金融后台基地配套设施”定向融资计划(下称:长三角金配)迎来了销售井喷行情,投资者蜂拥而上,急切地为手头资金寻找稳健投资渠道,“长三角金配”定向融资计划显然让他们找到了方向。178理财俱乐部顾问表示,股市的不稳定行情,致使此类定融产品往往太受投资者关注:“我们有些会员致电俱乐部希望能为其多筛选这样的理财产品,之前几款产品一下就卖断了,甚至动作慢一点就买不到,近期热门的‘长三角金配’产品刚上线,就又掀起一波认购潮,5万起购,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8.5%的产品特性非常受追捧。”

  钱包没带别着急

  无卡取现来帮你

  出门忘带钱包?钱包被偷身无分文?担心ATM插卡被盗?银行卡丢失?今后再遇到这些情况,不妨试试中国工商银行的“无卡取现”服务。

  只要你在手机上下载工行手机银行,就可以无卡取款啦。步骤很简单,只需三步:一,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选择“常用功能”->“无卡取现”;二,填写“无卡取现金额”“预约码”“验签方式”等信息;三,验证身份,为保证安全,使用工银e支付更加便捷!

  预约成功,就去取钱吧,工行任意ATM选择手机预约取现即可。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为了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通过手机银行预约取现时指定账户时最好是借记卡账户,且该借记卡必须是客户通过工商银行网点柜面添加到手机银行并开通对外支付权限。更为方便的是,工行手机银行可以一次预约后分多次取现,目前该行手机预约取现单笔最高金额为2万元、日累计金额为2万元。而如果是贷记卡预约取现,目前只能透支取现2000元。

  沈力

  浙江省企业理财协会成立

  日前,浙江省企业理财协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厅正式成立。据了解,浙江省企业理财协会的成立旨在搭建一个金融专业机构及广大企业的互动平台,因此,当前吸收的会员主要为金融产业链上的各家专业机构人员以及实体企业或公司。

  据介绍,协会将为企业会员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陆续开展各种资源的对接和整合。尤其是对接金融机构与实体企业,为实体经济融资提供信息服务。同时还将开展公益讲座,普及理财常识,掌握防范风险技能等。

  何强

  QIANJIANG EVENING NEWS

  2015.7.21 星期二 责任编辑:俞萍丽 电话:85311950

  A13

  财富·理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