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解放路支行荣获“浙江省 金融消费教育基地”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5-27 06:34:2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李超)日前,在浙江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5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上,杭州工行解放路支行被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命名为“浙江省金融消费教育基地”。这也是浙江省唯一获得此称号的机构。

  消费教育是国民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消费者自觉维权意识和能力是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最有力措施。工行解放路支行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消费者权益的维护,努力从提升服务水平、深化金融宣传、加强投诉管理等方面着手,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了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他们于2012年率先在省内推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站”,为客户维权提供“一条龙”服务,以“为民、利民、便民、惠民”宗旨为落脚点,坚持就地化解与平安金融相结合、坚持服务至上与满意金融相结合,不断丰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内容。在此次授牌仪式上,支行徐立维行长向大家郑重承诺,支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做到“三重三强”。即,重诚信强规范、重宣传强教育、重体验强品质,将消费维权工作一贯到底,充分发挥窗口示范作用,不断提升银行服务形象与口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