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携手成都政府打造“互联网+农村”战略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21 09:53: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0日,成都市政府与京东集团在成都签署《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互联网+农村”战略项目,帮助村民创富,促进农村经济转型升级。

  据四川日报7月21日消息,京东集团副总裁马健荣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京东在成都投资将进入新的时代。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京东将凭借资本、人力、技术、品牌影响力等相关资源,在成都开展农村电子商务的培训、推广等工作。支持和帮助传统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建立线上渠道,扩大电子商务应用,通过京东电商运营的核心能力,帮助成都相关涉农企业和电商平台优化业务结构,提高经营水平。

  京东还将在农村建立“县级服务中心”、“乡村合作点”,在当地招募乡村推广员,建立覆盖配送到户的自营物流网络。共同建立成都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示范村,在当地建立农产品示范基地,利用京东仓储物流、配送采销等优势,联合成都市政府共同打造“京东成都特产馆”。

  京东西南区总经理胡伟介绍,自去年12月31日京东在四川启动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以来,截至7月初,已在四川约20个县建立了“县级服务中心”,招募了约4000名乡村推广员,并在70多个县建立了京东帮服务店,建立了全省农村电商网络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