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阳5家食品企业因生产食品不达标被罚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迪  责任编辑:罗伯特

  食品不达标5企业被罚

  发现不合格食品可打12331投诉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因生产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5家食品企业被处罚。

  据了解,5家食品公司及其生产的不合格食品分别为:清镇市刘姨妈风味食品厂生产的“刘姨妈饵块粑”生产菌落总数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贵州味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特鲜酱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贵阳乌当香城食品加工店生产的“五谷香饵块粑”生产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贵州乐福商业有限公司经营抽检不合格食品刘姨妈饵块粑、粳稻晚饵块粑(菌落总数超标);鸿通城某火锅店使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生产。

  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依据法规对5家食品5家公司进行行政处罚。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如发现有不合格食品,可打12331投诉。(贵州都市报 王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