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财网推出创新理财神器“天添富” 全力打造极致产品体验

  • 发布时间:2015-07-21 09: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1日电 近日,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产品收益持续走低,银行理财在收益不断下滑的同时,其流动性也一直备受诟病。投资者的资金究竟该何去何从?有没有能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的理财产品?专注金融资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爱财网近日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 “天添富”,这正是一款兼具了高收益和高流动性双重优势的理财产品。

  据了解,“天添富”是爱财网继推出5大系列产品之后的又一创新力作,在产品体验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该产品不仅可以让投资者随存随取,更可获得超过一般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收益,真正让投资者享受到“活期理财的便利,银行级别的安全,以及高收益回报”。下面,我们来深度剖析一下这款理财神器:

  从投资标的来看,天添富对接的是爱财网平台上的金融资产,然后通过有效的资产配置策略来保障该产品在资产端方面的安全性。所谓金融资产是指平台对应的基础资产来自于各大金融机构,而爱财网产品的安全性正是源于其金融机构严格的项目准入标准、完备的风险控制措施以及优秀的资产管理处置能力。此外,天添富的投资标的公开透明,资金流向完全向投资者公开。而在资金安全方面,投资者的所有资金均由第三方进行托管,整个交易过程有短信实时提醒,真正做到银行级别的安全稳健。

  从收益方面来看,天添富以固定收益的方式供投资者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这一收益可以说是大大超出一般的高流动性理财产品,是余额宝的2倍左右,活期存款的20倍以上,让投资者享受到更大的收益价值。

  除了安全和收益这两方面之外,极致的流动性是天添富值得关注的另一大亮点。投资者可24小时随时买入天添富,买入当天即开始计息;需要卖出时,投资者只需便捷操作后一般在5分钟内即可收到本金与收益。这样的流动性足以媲美宝类产品,再配合自动投标技术,投资者可以获取更好的流动性和当期收益,且买入卖出均不收额外费用。此外,投资者只需1元即可购买天添富,几近零门槛。

  天添富的推出,使得投资者在震荡市场中依然可以享受到安全、稳健、便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与服务。据了解该产品一上市就受到投资者的热捧与好评,抢购热潮不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