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给你的基金把把脉

  • 发布时间:2015-07-21 09:32: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小文

  “我已经是十几年的老基民了。这次5月份刚投了五六万元进去,就亏惨了。”家住金山大道的何先生从本报上周五《金融街》专刊得知基金问诊活动,便立马打来电话咨询和报名,基金亏损让何先生既心痛又无奈,他迫切希望得到专业人士的指点和帮助。

  本次基金问诊活动正是出于帮助基民解决投资困境的初衷而开启,有像何先生一样的基民,或者希望给手头基金把把脉,清理清理“钱途”障碍的读者朋友,均可以通过右下角“福晚太太理财团”报名方式,进行基金问诊活动的预约,即有机会与专业理财师面对面交流。本期将由建行资深理财师为读者进行专业细致的基金问诊,并作深入的财富配置建议。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通过“福州晚报金融街”微信预约的读者记得发送姓名、电话以及所持基金基本情况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