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击网上非法买卖银行卡上半年我省逮捕32人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34:2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记者日前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有效遏制和打击网上非法买卖银行卡的违法犯罪行为,今年上半年,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会同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四川银监局等5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四川省联合整治银行卡网上非法买卖专项行动。

  半年来,我省累计发现互联网上买卖银行卡不良信息1500余条,收缴银行卡卡料及信息1万余条;以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立案28起,破案21起,其中团伙案件5起;先后对41人采取强制性措施,其中逮捕32人。电信主管部门配合“整治银行卡网上非法买卖”专项行动,共处置违法违规网站51个、处置违法违规APP软件6款。工商部门网上巡查网站、(网店)140余次,监测检查网络广告2188条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