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金融新时代需要全新资产配置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34:54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19日,由宜信财富主办的“新常态·新趋势”2015财富论坛暨《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解读会在沈阳举行。论坛特邀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金融理财研究中心主任关宇,宜信财富海外置业资深投资顾问罗碧君等专家,为沈阳的投资者解读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财富管理新趋势,为广大投资者搭建与知名专家及行业领袖零距离交流的平台。

  论坛由宜信财富区域总经理李斌致开幕辞。李斌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9年里,宜信已经完成了夯实基础、两翼齐飞、遍地开花三个三年发展计划。在未来的五年里,宜信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科技宜信”,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科技宜信”将线上和线下业务相结合,为宜信遍布全国的有各种需求的客户提供便捷、透明的财富管理服务。李斌同时表示,今年年初宜信财富所提出的“1+3带多战略”,是完全基于市场的需求,基于为客户定制全方位的资产配置而产生的。宜信财富希望把握当前市场的投资机会,将广大投资者引入“1+3带多”的全新资产配置时代,为投资者带去更多的惊喜。

  范剑平在《新常态下2015年中国经济走势和宏观调控政策》专题中表示,“过去的十年如果说是房产投资的时代,那十年前没买房是辜负了那个伟大的时代。而今,中国已经开始进入全球配置资源、股权融资的大金融新时代,这个时候如果不能够积极地去做全球化资产配置,同样会辜负未来十年的大时代”。

  关宇在《新常态下的中高端客户家庭理财》主题中表示,“任何一个金融产品未来的生命力都体现为对现实经济的回应”,在选择市场上所谓“低风险、高回报”的产品时须谨慎而为。好的理财产品,是“追求幸福的最大化,而不是收益的最大化”。

  罗碧君在《海外置业投资分享》环节中则表示,当前人民币汇率存在较大不确定,为了分散货币风险,“除了直接去配置欧元、澳币、英镑以外,海外房产也是很好的分散货币风险的工具”。

  据悉,沈阳站是宜信财富“新常态·新趋势”系列财富论坛在辽宁省的第一站,7月26日,宜信财富还将移师大连。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黄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