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发布新核准投资项目目录 取消下放转移47项权限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4:3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贵州省日前印发《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贵州省2015年本)》,目前该省还有70项投资项目需由政府核准。

  新的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一共取消、下放和转移了47项核准事项权限,其中取消(即将核准改为备案)15项,下放(即将核准权限层级下放)31项,转移(即将核准权限从投资主管部门转移到行业管理部门)1项。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付京表示,新的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在中央政策允许范围内,尽量减少了核准范围,赋予了企业更多的投资自主权和地方更多的经济自主权。

  在下放审批权限的同时,贵州省也将责任同步下放,要求各级项目核准机关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进管理办法,依法加强对投资活动的监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