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数视频+”计划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21 05:33:4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齐航)昨日,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数传媒)在京举行了以“绽放”为主题的新媒体生态战略发布会。这是华数新媒体事业群全新重组后首次公开亮相,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华数新媒体生态战略的正式发布,解密“华数视频+”计划。

  基于融媒体的多种合作模式,华数传媒计划推出四款终端跨界应用模型,将视频渗透进各种行业和生活场景,开启视频行业新模式。

  交通行业,华数联合城市交通部门推出“华数眼”产品计划,运用视频监控,布局城市交通出行系统,实现出行方案的互联网操作。该产品搭载在已上线的华数TV视频移动客户端中,有效弥补现有地图类APP的公共交通拥堵的场景欠缺和在线视频分享的不足。医疗行业,华数以视频服务为载体,与“春雨医生”共同打造开放式医疗服务平台、健康信息管理平台,打通TV、PC、移动端等平台推出“私人医生”产品计划。农业领域,推出“无忧农业”产品计划,与黑龙江农垦共同融合政府、电商、物流方面的资源,卖家版为农业商户提供农产品视频技术解决方案,买家版为用户提供农产品原料的食品视频直播、点播服务,搭建买卖交易平台,实现农副产业的互联网效应。智慧工厂领域,更是与富士康合作,推出“幸福工厂”产品计划,打造幸福工厂的理念,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