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线震荡整理个股逐步分化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29:4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板块方面,军工航天板块上涨4.19%,全天表现强势,旭光股份晋西车轴中航动控联创光电旋极信息光电股份新研股份等多达39股涨停。黑龙江板块涨3.56%,板块涨幅居前,国中水务黑化股份工大高新航天科技中直股份5股涨停。互联金融板块涨3.21%,涨幅居前,内蒙君正熊猫金控汉鼎股份中化岩土天玑科技恒生电子久其软件等12股涨停。券商板块走势疲软,国泰君安招商证券中信证券西部证券跌逾3%。银行板块走弱,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跌逾2%。盘面上,创业板指继续大涨,个股交投十分活跃,两市成交热情逐步高涨,而个股涨停板继续显现。

  众多机构表示,疯牛有望转化为慢牛,市场在政府救市政策的推动下从7月9日开始反弹,个股更是连续涨停,随着复牌交易股票的增多,对这多头的能量消耗也会加大,预计在普遍的反弹过后,市场暂不会深调,大盘短线进入震荡整理格局,个股将会逐步分化。综合考虑“管理层援救行动升级+投资者情绪回稳+重要股东增持”等因素影响,A股有望重新开启慢牛行情。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郑红伟分析,大盘短线已站上5日线和10日线,MACD指标金叉后红柱收长,表明短线做多的动力增强,继续走强的概率大。不过30日线仍呈向下走势,表明中期仍未走好,大盘后续反弹也会面临较大压力,震荡调整在所难免。投资者需要做好两手准备,短线可以继续参与反弹,一旦市场风向有变,随时做好出局的准备。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前期超跌质优股。记者袁文波实习生冯海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