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芬航提供中国银联和支付宝购票支付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20 23:29:5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芬兰航空携手中国银联、支付宝,提供全新芬航网站在线支付方式,为芬航乘客带来更多便利。乘客登录芬兰航空中国选择航班后,通过中国银联卡或支付宝即可轻松完成支付,全面提升旅客在线购票体验。

  此次芬兰航空携手中国银联,极大地扩宽了中国旅客的线上支付渠道,简化了支付流程,从而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银行卡支付服务。乘客登录芬兰航空中国网站搜索机票并输入个人信息后,在支付页面选择银联支付并点击“确认购买”,即会弹出银联支付页面。乘客可在此页面上输入银行卡号和手机号进行支付,或者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只需几步便可轻松预订机票。

  同时,芬兰航空与支付宝也进行了战略合作,将支付宝纳入芬兰航空网站在线机票支付系统中,简化了乘客的支付流程。乘客登录芬兰航空中国网站选择航班后,通过支付宝平台,选择所绑定的储蓄卡、信用卡,或使用支付宝余额即可快捷购买机票。

  (尚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