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子开车撞加油机台引大火 青年挥拳破车窗获赞

  • 发布时间:2015-07-20 14: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女子开车撞上俄勒冈州比佛顿加油站的加油机台,引发大火。危机时刻,一名19岁青年不假思索徒手挥拳打破车窗,将困在车内的女子拉出,被誉为“大英雄”

  据报道,事发现场充满易燃物,随时可能爆炸。在加油站内商店买东西的19岁青年见情况危急,不假思索徒手挥拳打破车窗,将困在车内的女车主拉出。

  报道称,整段视频被路人拍下后上传到网络,这名英勇的青年毕塔顿被誉为大英雄。但他事后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任何人都该做的事。

  他说:“我当时没想太多,只觉得我必须在事情变得更坏之前把她救出来。”

  据悉,受伤的女车主因吸入浓烟,被送往医院治疗。虽然塔顿的双手因砸玻璃救人,导致多处割伤,但他仍谦虚表示,这只是举手之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