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缆股份与保利集团合作设立电力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20 14:29:4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19日晚间,汉缆股份公告称,16日已与中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非投)签订《投资全球新兴市场电力基金意向协议》,约定中非投发起成立全球新兴市场电力基金(下称电力基金),而汉缆股份有意投资作为电力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

  据了解,中非投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4.5亿元,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各类矿产资源及自然资源勘探开发。在股权结构中,中国保利集团全资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55%股份,余下45%股份由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基金中非发展基金持有。

  汉缆股份表示,公司有意于今年8月31日前向电力基金投资5000万美元。对于投资目的,汉缆股份称,中非投为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的对外投资平台,专注于境外能源、房地产及其他基础设施投资,本次合作有利于充分调动多种资源,更便利地推进境外电力项目投资。

汉缆股份(0024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