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华免税店拟吸引中国鲁商集团20万职员访韩

  • 发布时间:2015-07-20 12:5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17报道,刚刚获得首尔市内大型免税店经营权的韩华Gallaria免税店负责人当日表示,该公司上月与鲁商旅行社、天津海泰集团及天津海泰旅行社签署了业务协议,并计划吸引鲁商集团20万职员来韩研修和观光。该公司负责人分析称,如上述计划成功实现,有望吸引山东省一亿游客来韩,还将通过与天津旅行社的合作吸引北京等地的游客。另外,该公司拟将整合汝矣岛和汉江地区旅游资源,打造一揽子旅游商品,吸引中国团体游客和个别游客。63大厦免税店装修建设工程预计于9月开始,公司还计划推出网上免税店。免税店的运营有望于明年为永登浦、铜雀区带来950亿韩元的附加价值,如设定年平均增速为13.8%,今后五年创造的总附加价值将达6300亿韩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