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首对钢管舞父女档赢得英国冠军 称合作无间

  • 发布时间:2015-07-20 08: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全球第一对、也是目前唯一的钢管舞父女档,勇于征战,终于在英国的一项全国性比赛中夺冠。

  报道称,24岁的哈泽·罗伯兹和50岁的戴维·罗伯兹大约在3年前各自发展自己的钢管舞嗜好,浑然不知对方是同好。两人一得知钢管舞是彼此的共同嗜好后,决定一起表演,双方关系因而更紧密。

  已经是5个小孩父亲的戴维坦承,刚开始跳父女档双人钢管舞时有点担心外界的眼光。

  他说:“刚开始我怀疑这会不会有点怪,因为钢管舞给人的印象就是这样,但我们的表演项目根本不是这样。”“这是真正力与美的运动,我们合作无间,有很多乐趣,这才是重点。”

  “我知道我不能失手漏接,她妈妈会宰了我。”

  这对父女档四处征战,7月4日刚在一项全国性比赛的双人项目中拿下首座冠军。

  戴维说:“刚开始,我以为我们是全英国唯一的钢管舞父女档,后来在钢管舞圈闯荡后,才发现我们是全世界唯一的父女档。”

  戴维称,他不管别人怎么想。“我50岁,身体健康,我发现了自己过去浑然不觉的肌肉。我找到很多乐趣。应该有更多爸爸跟我一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