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生穿热裤被室友嘲笑腿粗 质问对方:腿粗咋的

  • 发布时间:2015-07-20 11:03: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小丽、小燕都在萨尔图区一所学校上学,而且还是同一间寝室的室友。

  话说14号早上8点多,小燕穿了一条热裤去上课,小丽眼尖,在教室里一眼便看见了小燕的穿着。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按说你看到之后消停的就得了呗,可是小丽偏不,当面说小燕穿热裤不好看,腿粗不能穿这种风格。

  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燕闻听此言不由得火往上壮,心说话了,人要脸树要皮,大庭广众之下这么埋汰我,那还得了?况且你这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背后嚼舌头,我已经忍了你很久了,今天是无需再忍,我非得跟你掰扯掰扯!

  想到这,小燕把小脸儿一扬,高声质问道:“我腿粗咋的,你管得着吗?”

  小燕这火药味儿十足的一句话,把小丽顶得很没面子,她反问道:“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小燕毫不含糊:“再说一遍,你能把我咋的?

  话一出口,俩人便撕扯在了一处,把周围的同学和老师惊得好悬掉了下巴,赶紧报警。好好的同学,因为一点小事闹到了警局,真让人无奈!

  这正是:女孩穿条新裤子,被人嘲笑心生愤。武斗制止嚼舌根,同寝之谊变仇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