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野蛮生长的时代终结,管起来才是真爱

  • 发布时间:2015-07-19 10:18:1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的春天来了!”米牛、挖财、铜板街、盈盈理财、微贷网等互联网金融公司老总们,都把《意见》出台当成业界昨天最大的喜事。

  米牛网CEO柳阳:互联网金融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终结,新的春天终于来了,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企业进行监督管理才是对我们的真爱表现。它将有利于推动传统金融企业的产品服务升级,让中国成长出一批全球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挖财联合创始人全云峰:《意见》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野蛮快速增长、缺乏政策指导的时期出台,真及时。它的核心价值观是鼓励行业发展的。

  铜掌柜董事长张焱:互联网金融平台同质化严重,《意见》鼓励平台差异化定位,创新业务模式。以后没有独特的业务定位和模式,平台没有生命力,是不可持续的。另外,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更值得期待。现在很多金融机构已和互联网金融平台有了合作,比如信托、银行等。同业之间的合作具有巨大的空间,比如消费信贷领域,但仍有待深化。

  汇付天下高级副总裁穆海洁:《意见》中关于资金第三方存管的规定,帮助P2P平台回归中介本质,更好地服务投资人和融资人。既满足P2P平台为其客户提供基于投融资交易的支付服务需求,又确保交易资金全程由银行监管,使平台无法触碰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