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今起可直飞冲绳

  • 发布时间:2015-07-18 13:29:2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唐晓辉)从今天开始,本市新开通飞往日本冲绳航线,市民从天津直飞到日本旅游目的地又增加了一个。此外,本市首个到泰国曼谷的直航定期航班也将于后天起航,为市民暑期海岛游提供了更多便利。

  据了解,天津直飞冲绳航班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天津起飞时间为10:10(均为当地时间),14:20到达冲绳,返程航班15:20从冲绳起飞,17:45抵达天津。航班每周二、六执行。除此之外,从7月20日起,本市还将新开首个到泰国曼谷的直航定期航班,与已有天津到曼谷旅游包机不同,此航班为机场定期进出港航班,往返机票可自行购买,并选择泰国自由行。天津到曼谷航班时刻为21:45从天津出发,转天01:30抵达曼谷,曼谷起飞时间为02:30,08:05回到天津,班期为每天一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