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果粉电视可与Apple Watch互动

  • 发布时间:2015-07-18 01:32: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果粉电视可与Apple Watch互动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Apple Watch变身史上最贵遥控器?近日,酷开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苹果设备的电视,实现与苹果iPhone、iPad、MacBook无缝“连接”,用户还可以用最新的Apple Watch对电视进行控制。

  据介绍,这是全球首款采用苹果Airplay与Airplay Mirroring专属无线投屏协议的互联网电视,可以通过苹果设备与电视相互连接,进行语音搜索、影视点播、投屏和分享图片等。比如,iPhone上的游戏可以投屏到电视上玩耍;MacBook上的PPT可以投射到电视上演示。一直以来,市场上关于苹果电视的各类消息屡见不鲜,曾有新闻指出,在今年6月WWDC大会苹果将发布新款Apple TV,但最终未能实现。

  努比亚推出“布拉格”手机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努比亚超薄旗舰手机“布拉格”近日正式在北京亮相。拍照向来是努比亚的强项,布拉格手机延续了这一传统,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配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组合。另外还针对女孩喜欢用左手自拍的习惯做出另类设计。价格也很亲民,经典版1799元,精英版2499元。这是努比亚全新My家族的首款产品,My系列定位文艺、国际、轻奢、时尚,是努比亚差异化竞争的一次尝试。

  神舟轻薄本比苹果还薄1毫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在夏季新品发布会上,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指出,未来笔记本将向轻薄商务和强悍性能发展。吴海军说同行们都在忙着转型,而神舟将继续在电脑领域深耕。该公司最新推出了比苹果13.3英寸笔记本还要薄1毫米的轻薄本,最厚处仅为16毫米,打破了14英寸笔记本的纪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