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截止6月底我国外汇储备为3.69万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17 20: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按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数据公布特殊标准(SDDS)公布了我国外汇储备、黄金储备等数据。截至2015年6月底,我国外汇储备为3.69万亿美元。

  央行、外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比过去公布的国家外汇储备规模,这次公布的数据要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这次公布的外汇储备与过去公布的国家外汇储备规模口径完全一致。过去我们公布的国家外汇储备规模已经是按照SDDS的相关方法与标准进行统计的。截至2015年6月底,我国外汇储备为3.69万亿美元。

  (2)新增公布了其他外币资产。截至2015年6月底,央行其他外币资产为2329亿美元。

  (3)调增了黄金储备规模。截至2015年6月底,我国黄金储备规模为5332万盎司(折合1658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