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用3D打印技术造出下一代制导武器几乎所有组件

  • 发布时间:2015-07-17 17: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全球最大导弹生产商、美国雷神公司宣布,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了下一代制导武器所需的几乎所有组件,其中包括火箭发动机、导弹尾翼、用于制导和控制系统的部件等。

  开发全3D打印导弹,力争用增材制造技术补充或取代传统生产工艺制造导弹部件,是雷神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的一部分。

  雷神公司增材制造经理LeahHull称:“3D打印导弹会成为一种简化的工艺,当我们打印时,相应地使用的部件就更少,所以供应链变得更加简单,开发周期更短,得到零部件的速度要快得多。你可以设计更多更复杂部件,因为你现在可以设计出以前无法加工的金属部件。”

  雷神公司工程师TravisMayberry指出:“你可以设计出以前无法加工的内部结构。我们正在使用3D打印技术改善武器的热力学性能和实现轻质结构,这些是传统制造工艺无法实现的设计。”

  目前,雷神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制作复杂的电子电路和微波元器件,正在研究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精密雷达和导航系统用于公司的防空反导系统。虽然电路制作可以使用喷墨印刷技术,但雷神公司希望通过研究利用3D打印技术可制作更复杂的电路结构,最终,打印出一个融合在一起的集成系统。(王召阳 胡晓睿)

3D打印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机器人 22.00 5.31%
2 光韵达 20.66 3.98%
3 苏大维格 17.92 3.17%
4 博实股份 11.21 3.03%
5 大博医疗 38.05 2.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森远股份 5.76 -3.84%
2 海源机械 16.64 -3.70%
3 苏州恒久 12.02 -2.28%
4 红宇新材 5.13 -1.72%
5 银禧科技 15.63 -1.6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