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发放5000万元科技创新券

  • 发布时间:2015-07-17 15:5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鼓励中小科技企业加强研发力度,武汉东湖高新区开始发放5000万元科技创新券。科技公司用创新券可向武汉市80余家科研机构购买专利成果或委托研发,等同现金使用。

  科技创新券分1000元、1万元和5万元三种面值,主要面向年收入5000万元以下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外包企业,以及经国家级创业服务机构推荐的初创期科技企业,每家企业最高申领额度为20万元,有效期2年。

  据介绍,今年5月起,东湖高新区开始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随后公布了324家有资格领取科技创新券的企业名单,本周这些企业将陆续获得创新券。持券企业与符合条件的技术与服务提供方之间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时,可用科技创新券支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