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蝶舞东湖·型秀百魅人生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4:4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摘要】蝶舞盛宴,绽放东湖!6月6日,福星惠誉·东湖城全新营销中心夺目绽放,一场前所未有的启动盛典华美上演!数百位新老客户共聚一堂,现场劲歌热舞轮番上演,热闹非凡!福星惠誉·东湖城项目二期约80-139升级新品开盘在即,5千抵3万全城火爆抢筹倒计时!

  ●花开盛世,东湖城二十四季璀璨启航

  6月6日早上九点不到,东湖城崭新的营销中心就迎来了首批热情的客户,现场人头攒动,来宾络绎不绝。大家在工作人员贴心的指引下,领取抽奖券和礼品后入场,惬意的享用甜品和糕点,等待开放盛典的燃情启幕。

  一曲时尚唯美的舞蹈 “花开盛世”拉开开放盛典的序幕。上午10点半,领导们登台,共同按下启动球,代表福星惠誉·东湖城全新营销中心正式夺目亮相!流光溢彩的球体寓示着东湖城项目璀璨的未来!

  ●蝶舞盛宴,精彩节目型秀百魅人生

  启动仪式之后,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秀,带领来宾进入一场时尚视觉盛宴,现场热情似火;迈克杰克逊模仿秀,让来宾再睹天王风采,赢得掌声阵阵;热情的桑巴舞、性感的爵士舞带动全场一起摇摆;风靡全球的花式篮球、极限单车表演,惹得全场尖叫连连;更有乐趣无穷的互动游戏,让来宾们玩得不亦乐乎。

  ●“苹果”盛宴,万元金喜大奖任性送

  当天活动最令人期待、紧张万分的当属最后的幸运抽奖环节。开发商大手笔送出多台“苹果”系列产品,一等奖苹果MacBook Air,二等奖苹果iWatch,三等奖iPad mini,还有双人七彩云南畅游卡等精美礼品任性送,上演不折不扣“土豪级”抽奖活动。

  福星惠誉·东湖城,14载福星惠誉地产120万方巅峰巨著。东湖5A级风景区举步即至,紧邻4号线园林路站,多维交通快捷出行。自带约3500国际双语幼儿园,优质教育,精英成长未来。二期超越之作,新品升级首发,80-139摩登优享户型,即将盛大开盘,5千抵3万,最后抢筹倒计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