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服务“一带一路” 跨境支付发力

  • 发布时间:2015-07-17 15:31:3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谈璎)“一带一路”为跨境电商迎来创新利好,到2016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预计将达6.5万亿元。昨天,上海银联电子支付在沪召开了旨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推介会。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跨境电商市场也将迎来十年的黄金发展期。银联电子支付将把跨境支付业务作为公司国际化发展策略的重要支柱,利用已获得的跨境外币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双项试点许可的政策支持,为广大境内外企业、个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银联电子支付在本次会上发布的一系列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包括:基于跨境人民币、外汇支付业务资质,为境外商户提供面向境内持卡人的跨境B2C支付解决方案;为我国进出口企业提供的跨境收付款解决方案;为境内外电商按需提供人民币或外币的跨境收款结算的海关电子支付通关解决方案;持卡人在实体店内浏览陈列的进口商品样本后,通过实体店里的手持终端或手机APP直接下单完成购物的跨境020解决方案。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