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1名毒贩在中国被执行死刑 为近年来第6名

  • 发布时间:2015-07-17 15:0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7月17日报道,因出售毒品在广东省被判处死刑的60多岁日本男子已于6月下旬处刑。据悉,该男子是近年来第6名因毒品犯罪在中国处死刑的日本人,其中2010年有4人,2014年7月有1人。

  据相关人士透露,该日本男子于2010年在广东省出售大约3千克毒品,被捕后同其他日本罪犯关押在一起。2013年法院判处其死刑。

  6月中旬,法院向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日本总领事馆发出执行死刑通知,北京日本大使馆也向中国外交部表示“极大重视”。报道称,中国政府在处理毒品犯罪方面即使外国人也不例外,除本次被处以死刑的日本男子外,在中国因毒品犯罪被拘留或服刑的日本人还有43人。(实习编译:周杰 审稿:马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