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软载波上半年业绩预增15%-25%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2:3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软载波7月13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5年1月1日-2015年6月30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81.55万元—12479.95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15%-25%。

  东软载波公告中称,业绩变动原因为:随着国家电网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的不断完成,国网对于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实时性、准确性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早期更换的智能电表开始进行第二轮的更新。公司今年上半年不仅从下游电能表企业参加国网招标获得稳定的订单,还从各省网公司获得一定数量第二轮智能电表更新订单,保持了电力市场订单的稳定增长,致使公司2015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东软载波(3001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