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子流行卖园林

  • 发布时间:2015-07-17 13:29:36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绿树环绕、湖水澄清、

  绿草茵茵,百鸟齐鸣……如今,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居住

  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美轮美奂的

  园林景致以及假山、水景、泳池等设置的标准配

  置,一些高档社区更是融入了很多高档元素,譬如园

  林内增加了孔雀、天鹅等动物来映衬社区的优美环境,同时更是大笔增加了投入,将社区的园林绿化进行

  全面提档升级,使社区成为一座美丽的花园,使

  居住环境更贴近自然,为业主提供

  怡养身心的大美庭院。

  本报记者 陈日君

  客户看到小区鸟语花香的环境,喜欢之情溢于言表

  宝宇天峰豪宅号称是龙江领袖圈层首选的家,而其打造的皇家水景园林中也是不断升级。

  去年,天鹅、孔雀等入驻园林以来,如今其珍禽队伍更是不断扩大。据了解,宝宇天峰拥有全国最大的城央亿级皇家水景园林,园林面积足足有10万平方米,有1.5倍兆麟公园的面积大。盛夏的七月,记者在皇家水景园林里见到,处处绿意盎然,绿树环绕、湖水澄清、绿草茵茵,独特的生态环境使这里滋养了一批大自然界最高贵的精灵们,从皇家园林开放至今两年的时间里,丹顶鹤、蓝孔雀、白孔雀、黑天鹅、白天鹅、鸳鸯……象征着长寿、富贵、吉祥、幸福、以及好似神仙眷侣伴的珍禽纷纷加入。

  今年以来,随着宝宇天峰新一批业主的入住,丹顶鹤、白枕鹤、蓑羽鹤、疣鼻天鹅、银鸥、琵琶鹭、赤麻鸭、翘鼻麻鸭、加拿大雁、苍鹭、白孔雀、灰鹤等国家级珍禽也开始入住这里。人与动物们就这样和谐地生活在一起,悠然自得,乐在其中。

  据了解,今年宝宇集团又投入数百万元对水景园林进行升级改造,对于一些草坪、树木等进行了重新的替换,同时引进了一些稀有的珍禽等水禽,确保宝宇天峰皇家水景园林为广大业主展示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同样,宝宇天峰园林的升级对于销售的拉动也是显而易见的,用一位置业顾问的话说:“来买房子的客户,只要看了皇家园林,几乎没有不喜欢的,这也是他们成为豪宅销冠王的一个重要砝码”。

  先建园林后建房,让业主推窗见绿地

  如果说公园是一个城市的“绿肺”的话,小区绿化便是小范围的“生态环境”。现代人无论工作压力还是生活压力都很大,亚健康问题十分突出,于是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一个绿色生态小区,可以大大提升人们的居住品质,回到家可以真正从内到外放松下来。

  “先建园林后建房”,在这方面位于哈西的纳帕英郡或许是开了哈尔滨建筑史的一个先河。纳帕英郡大手笔营造城市稀缺的7万平方米中央景观区,让业主奢享推窗见绿地的豪景,以自然原生态园林手法登陆冰城,领舞冰城高端地产园林景观。所有的树木和花卉都不会进行任何多余的修剪和人工雕塑,让所有的植物都保持原汁原味的生长形态,让整个社区展现出原生态的园林景观。漫步纳帕英郡园区,感受艺术与美簇拥高贵生活。

  纳帕英郡以自然原生态园林手法登陆冰城,领舞冰城高端地产园林景观。不惜牺牲了4栋楼的面积,大手笔营造城市稀缺的中央景观区,打造哈西“生态绿肺”。纳帕英郡的销售一直位居哈西的榜首,其园林的作用可谓功不可没。

  借鉴国内外知名园林的造园手法,在哈尔滨很多项目中都可以找寻到。在园林设计中,会展城上城就融入了新古典主义的园林设计理念,将独具含蓄与温婉气质的中国园林精髓和极富张扬与个性的西方建筑美学完美融合,让身处其中的业主都能在喧闹的城市中感受一股原始而清新的浪漫与幽静之气。

  无独有偶,保利公园九号将“城市—人文—自然—公园”贯穿于一条和谐相融的生态链,建造了大型现代公园生态式园林,中心景观湖、多种鲜花、植被,形成“四季赏景、三季赏花”的园林景观效果,深得业主的喜爱。

  香树湾小区以西班牙风格为主的纯生态环境表达,并完美融合西班牙激情与浪漫的风情格调。倡导一种健康、自然、生态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着力为购房者提供性价比卓越的高尚住宅。

  不是为了园林而园林,而是真正把小区当成家来布置

  “这里是我的最爱,他是真的为业主着想,不是为了园林而园林,而是真正把这里当作家来布置,很是享受。”看过善上居的园林,市民吴先生有着这样的感慨。

  善上居拥有2.5万平方米中央园林景观,由驰名业界的上海邑品景观设计公司担纲打造,将居住区9公顷地块整体抬高1.5米,营造哈尔滨首家纯正台地式景观。据了解,善上居的植被由乔、灌、花、草多重植物景观纷叠交错,在阳光绿荫下,尽享四季变化带来的惊喜与惬意。喷泉、木栈道、亲水平台,轴线布局与多处水景组团相应成趣,徜徉自然,感受舒适温馨。

  同样,辰能溪树庭院独创的花园走廊与宅间绿化带,林荫簇拥的休闲广场,情趣玄妙的主题雕塑散布其间。异地移植珍贵树种,将原生态与景观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形成多层次、多组团的集现代、自然、动态、静态于一身的溪树景观园林。

  美丽的园林对于健康的重要性愈发受到人们的关注,不少购房者对于买房的概念已不再简单地停留在户型、配套和开发商的品牌效应上,而是将目光更多地倾注于社区内外的绿色生态环境,所以社区园林在购房者眼中也已成为评判楼盘综合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园林景观最能体现开发商的实力及用心程度,对于业主而言,丰富的园林景观不仅能输送源源不断的鲜氧,还是高雅生活的一种体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