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首次向全球发布创意亮点

  • 发布时间:2015-07-17 11:31: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5日首次向全球发布创意亮点。“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等景点将首次来到中国。

  这是上海迪士尼自2011年4月开工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发布活动,此举也预示着上海迪士尼揭开神秘面纱已为时不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当天公布:度假区内的主题乐园由六大园区构成,分别是“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和“梦幻世界”。

  与全球其他迪士尼相比,上海迪士尼拥有多个“全球第一”。其中“创极速光轮”、“十二朋友园”、“宝藏湾”等景点均为全球首发项目;“探险岛”、“晶彩奇航”、“明日世界”等包含为中国游客特别设计的活动内容。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说:“我们在上海建造的是一座独一无二的度假目的地,它将呈现最佳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同时融入中国悠久传承的独特魅力。”

  上海迪士尼项目2011年4月开工,度假区规模为3.9平方公里,其中主题乐园1.16平方公里,目前度假区各项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于2016年春季开园,具体时间仍待中美有关方面商定。开园年的游客设计容量将接近千万人次水平。(许晓青吴霞吕冬)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