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岛湖壹号临湖别墅9月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17 08:34:3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2日下午,位于禅西新城绿岛湖片区内的大型商住综合项目绿岛湖壹号开放样板间,同时举行世界顶尖马戏团表演。据项目开发商佛山信财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绿岛湖壹号定位为百万平方米湖岸豪宅社区,首期产品为350~600m2一线临湖别墅及140~290m2的高层板式湖景洋房,其中全部27套别墅产品将于9月率先亮相并同期发售,高层洋房预计于10月推出。

  绿岛湖壹号位于禅城季华西路绿岛湖片区内,是禅西新城核心区中规模最大、环境最优美的大型商住项目。社区总占地面积约35万㎡,总建筑面积超过120万㎡,是一个集别墅、高层洋房、酒店、顶级会所及商业配套于一体的豪宅社区。其中,1号地作为项目中唯一的商业用地,未来将打造出星级酒店、私人会所、顶级公寓、大型集中式商业及写字楼等商业配套。2、3、4、5号地块主要作为居住用地,将打造低密度亲水别墅、高层洋房等,配有商业街、大型超市、肉菜市场、国际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文/图 朱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