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首个节能环保产业运营平台 在厦招商推介

  • 发布时间:2015-07-17 08:29:3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在平 通讯员 肖首洲) 16日,三明市政府、沙县政府、中节能海西(三明)绿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厦门举行中节能(三明)环保产业园招商推介会。这是我省首个节能环保产业运营平台举办的大型招商活动,旨在通过吸纳国内外节能环保企业,聚集、提升、做大三明节能环保产业,打造福建省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基地。

  产业园设立2.5亿元的福建节能环保创投基金,将为入园企业提供股权融资、风险投资等金融支持,还为在孵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及相关政策扶持等。目前已引进多家节能环保企业,初步形成以水务装备制造、清洁装备制造、节能服务三大板块为主的特色产业园区。

  在推介会上,福建有道贵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署了入园意向协议。屋面太阳能光伏发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