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洲首个二元期权 交易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17 07:32: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谭冰梅)亚洲首家专业二元期权交易平台Binary Option Sync Synthesis(以下简称BOSS)近日在澳门宣布上线,这个平台采用100%网上交易系统——无需下载任何软件。据了解,该平台专门针对高交易量投资者,采取ECN差价以作定价,在固定的到期时间限制内,为网上交易领域创建了一个新标准。

  目前风生水起的创新金融行业,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完全基于WEB方式的交易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涌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中国大陆地区创新金融平台数量达2723家,不断涌现的新生力军,加剧了行业的竞逐,也推动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竞争中不断创新服务和完善风控。

  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可能带来的贬值预期,对海外房产、动产、股票、基金、债券的投资成为了国内高净值人士的普遍选择,这类人群希望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通过一些专业的网络金融服务平台进行投资。

  BOSS正是一家提供外汇期权、股票期权、商品期权以及指数期权交易服务的专业二元期权交易平台以及金融公司。二元期权也被称为数字期权或固定收益期权,近年来日益流行,特别是逢市场波动时。由于只需通过购买“看涨”、“上涨”期权或“看跌”、“下降”期权,二元期权几乎可以购买到所有的金融产品,在固定的到期时间限制内,为网上交易领域创建了一个新标准。

  针对互联网金融的风控问题,BOSS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市场上存在许多经纪试图通过交易柜台和滑点手段来快速牟利,但BOSS决然不会效仿,他们的目标是通过透明化、良好沟通以及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并相信通过这种合作方式以及低交易利润的操作,能与客户一起长久地享受财富。他介绍,BOSS客户的资金将存放在安全的独立账户里,并由第三方担保公司负责监管。

  据悉,作为亚洲第一家自主研发的二元期权交易平台,BOSS将重点着眼于亚洲金融市场,并寻求2017年在香港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