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淡马锡一年期股东回报率近20%

  • 发布时间:2015-07-17 05:52:5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日前在北京发布年度报告,截至2015年3月31日,淡马锡投资组合净值达2660亿新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0亿新元,本财年一年期股东总回报率为19.20%,新增投资额为300亿新元,脱售额创新纪录,达190亿新元。

  淡马锡中国区总裁吴亦兵指出,在淡马锡新增投资中,亚洲约占一半,其次是北美和欧洲市场,这反映出淡马锡对增长中的亚洲市场与复苏中成熟市场的均衡展望。他强调,公司对于中国经济继续长期看好,在全球范围内,金融业占公司投资组合的28%,其中在中国的投资组合占比最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