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省林业厅部署台风“灿鸿”救灾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33:15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17日讯7月13日一早,浙江省林业厅厅长林云举主持召开台风“灿鸿”灾情分析会议,部署救灾工作。

  在听取厅相关处室防台抗灾情况汇报后,林云举对全省各级林业部门防台抗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云举指出,面对超强台风来袭,全省林业系统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把防台抗灾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及时组织部署,启动防灾应急预案,建立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巡查防范,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群众,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灾害损失,确保台风期间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同时,林云举强调,一要进一步摸清灾情,既要掌握全省面上情况,也要了解重点灾情,做到数据全面、真实可靠。二要成立技术指导组,由厅领导带队立即赴重点灾区一线指导开展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三要向国家林业局和省委、省政府汇报全省林业受灾情况,争取中央和省救灾补助资金。四要做好抗灾保苗工作,切实保障今冬明春绿化造林用苗。五要继续做好林业基层单位撤离人员的安全管理,加强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巡查监测,坚决防止发生人员伤亡事故。(浙江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