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五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29:5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董世梅)日前,国家有关部委下发2015年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计划,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海洋钻机及关键系统设备产业基地建设等5个项目入围,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此次入围的5个项目分别是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海洋钻机及关键系统设备产业基地建设、成都易态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铝系金属间化合物膜材料及装备技术改造和产业化升级项目、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平板显示器专用盖板玻璃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软包装大输液车间工程、四川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30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项目。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项目都是实现自主创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在产业转型升级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取得重大突破的重点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