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国税追缴欠税499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16 08:32:1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7月15日讯(记者陈怡 通讯员曲易伸)记者昨天从省国税局获悉,省国税局经过与法院、银行等部门协商,行使税收优先权,成功追缴入库海南中天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矿业)长期欠缴的查补税款及滞纳金499万元。

  2014年5月,省国税局检查查实中天矿业应补缴税款327万元,并准备对该企业采取查封银行存款账户税收保全措施时,发现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因其经济纠纷问题已经对该公司银行存款账户进行了查封,其他可执行的财产已被政府有关部门收缴。

  为确保税款在符合条件下得到优先征缴,省国税局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沟通,并组织召开债权人面对面交流会。通过多次会议协调、沟通,宣传税收政策法律,争取法院、债权人的理解和支持,最终在国家税款优先征缴入库的问题上达成共识,该笔税款及滞纳金共计499万元已全部入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