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昌清澜半岛项目开工近30万平方米

  • 发布时间:2015-07-16 08:32:0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蔡倩 通讯员陈明燕 林诗锐)记者7月13日从文昌清澜半岛项目工程部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开工面积近30万平方米。

  记者在清澜半岛项目工地上看到,建设如火如荼,土建、装修同步施工,整体施工人数达2000人。项目建筑业态丰富,洋房、高层住宅、别墅、康疗会所、小区配套设施幼儿园以及规划建设两万多平方米的商业中心渔人码头都在稳步施工中。据悉,作为文昌乃至琼北地区唯一一个“一岛双湾三重海”的重量级项目,清澜半岛打造文昌市顶尖的商业配套。

  “套房有3万平方米,现在基本上都竣工验收了,进入精装修阶段,主体结构已完成70%-80%,预计年底投入使用。”清澜半岛项目工程总监鲜淑忠介绍,清澜半岛建筑体量达12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约26万平方米。项目规划苏梅滨海度假社区、国际顶级康健社区、渔人码头主题旅游区等三大区域,包括六星级游艇俱乐部、五星级酒店群、购物中心、娱乐中心、滨海酒吧、万国美食城、双语幼儿园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吃喝玩乐住购娱集于一体,分8期开发,开发周期为10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