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减肥易陷三大怪圈 你“解套”了吗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29:2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伏天一到,不管你是什么身材都必定暴露无遗,胖子穿什么都白搭,这话一点不错,与其想着买各种大号显瘦款,不如想想办法,把自己的赘肉减减吧。不过减肥可不是简单的不吃不喝,如果方法不对,很容易陷进下面的怪圈之中。

  怪圈之越胖越不想减

  瘦子喊着要减肥,胖子却越来越胖。看看周围的人,很多都是在超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却丝毫没有减肥的意思,非要等到因为肥胖出现健康问题,才被逼无奈去减肥 。“很多客人来减肥的时候,都面带愁容,因为健康出了问题。其实肥胖本身就是一种慢性疾病,还会引起三高、脂肪肝、内分泌紊乱等等,但是往往越胖的人吃得越多,越油腻,而且人越容易犯懒。”专注高科技减肥的小蛮腰瘦身专家解释说,减肥,并不仅仅是为了身材美观,更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状态。

  怪圈之越减越肥

  一遍喊着减肥口号,一边拼命长肉。经常听朋友抱怨,明明已经很注意饮食了,有时一天就吃2顿,体重却还是不停往上飙。其实光节食或者运动都是不太科学的。脂肪的增多有两个原因,摄入多、消耗少,只有两头抓,才是真正的减肥之道。小蛮腰引进的德国天使魔力急塑系统,一方面通过非手术射频溶脂爆脂,将体内堆积的脂肪消耗掉,一方面由专业的瘦身专家为客户制定科学合理的减肥计划,减少能量的摄入,做到科学减肥。

  怪圈之减肥必反弹

  “朋友推荐吃了一款减肥药,一个月瘦了有十来斤,没想到停下才两个月时间,体重又噌噌回涨了。”大学生小陈告诉笔者,她现在的体重是132斤,而吃减肥药之前,也只有125斤,“早知道反弹这么厉害,还不如不减呢!”的确,减肥反弹很常见,尤其是吃减肥药、节食这些不健康的减肥方式,短期来看体重的确是有减轻 ,但是往往存在一些不易发现的隐患,例如吃减肥药就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后期不仅反弹的可能性高,严重的还会威胁健康。

  小蛮腰采用的天使魔力急塑系统针对“反弹”做了系统升级,在巩固减重、收紧线条方面更加出色,做完一次系统,持续一两天内人体新陈代谢都维持在较高的水平,能够持续瘦。

  活动公告:夏日尽显完美曲线, 288元减6天,狂扫各部位脂肪,科技瘦身不容错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