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当局克扣补助 农民向政府寻求“自杀许可”

  • 发布时间:2015-07-15 16:1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7月14日报道,近日,印度有7名债台高筑的农民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向当地政府寻求“自杀许可”。

  一个拥护农民权利的非政府组织(Vidarbha Jan Andolan Samiti)负责人基肖尔?提瓦瑞(KishoreTiwari)表示:“情况变得如此糟糕,这7名农民已经向该地区官员要求批准他们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些农民自2015年1月以来就为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承诺给予的援助四处奔走。大约10天前,这些农民给当地政府税务局官员致信并提交了一份备忘录,以自杀相逼寻求当局“结款”。

  根据当地政府文件规范,农民有权获得因去年遭受雹暴、干旱和洪水导致的损失而发放的补贴,人均约4000卢比。提瓦瑞称,而6个月以来,这些钱仍然锁在当局的银行账户,不予处理,这导致农民被迫写信,并要求在自杀之前“结款”。(实习编译:程晓平 审稿: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