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不怕!格兰仕变频空调高端成本价火爆全网

  • 发布时间:2015-07-15 15: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14日,京东清凉节第二波,格兰仕空调1.5P冷暖变频空调KFR-35GW/DLC45-130(2)凭借高配置一步到位价格从各大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网爆款。

  网络上有段子说,酷暑来临,如何迅速降温,看看自己的存款,想想自己的年龄和成就,瞬间拔凉拔凉了! 其实,你不用沮丧,钱不多,照样买得到高配置的降温利器,畅享清凉一夏。

  吸睛的高颜值自不用说,格兰仕冷暖空调KFR-35GW/DLC45-130(2)从外到内展现自身的超高性价比。在控制技术方面, KFR-35GW/DLC45-130(2)采用IFT智能精确恒温技术,其高智能芯片能自动监控空调送风距离,并可根据距离远近自动控制室内温度。当空调判断处在远距离区域时,可以延长送风时间,室内温度与设定温度误差在±0.5℃之间,实现精准控温。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回到家只想静静,KFR-35GW/DLC45-130(2)采用了不等距贯流风扇设计和CMSD柔性风道设计,辅以数字降噪、压缩机消音棉技术,将空调运行噪音大幅度降低,最低可低至28分贝。

  KFR-35GW/DLC45-130(2)在关键部件的用料上也是“诚意十足”,格兰仕空调产品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内螺纹铜管的采用有效增加了冷媒与铜管壁的接触面积,增加润周周长,延长热交换时间,有效提高了热传导效率,空调的使用效率也得到了有效保障”

  人性化的思维业已浸入格兰仕空调的研发与设计,格兰仕空调研发负责人介绍,格兰仕空调设计综合考虑了家庭成员不同的年龄段的体质区别和睡眠习惯的不同,并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健康睡眠温度曲线,定制了自动、成人、老人和儿童4种睡眠模式,诸如免疫较低的老人、小孩等用户人群,格兰仕空调可以自动选择温差较低的柔和睡眠曲线对用户室内温度进行控制。对于贪凉、喜热的成年男女而言,迅速达到消费者喜爱的温度。一键设定,让家人安享到健康舒适好睡眠。

  打铁还需自身硬,从扎实用料到人性化的设计,格兰KFR-35GW/DLC45-130(2)热销不仅体现了市场对于精品的追捧,也反映了精明的消费者选择总是一致的。夏不怕,格兰仕值得您拥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