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管接报重新施划排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7-15 13: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赵娜)读者杜先生向本报反映,河西区学苑路煤改燃工程道路挖补施工于6月底结束,路面的部分交通标志线残缺不全,造成车辆通行秩序混乱。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市信访部门和交管局设施管理部门,他们非常重视。7月13日下午,记者随交通设施维护单位维护人员来到现场,在入伏首日高温天气下,维护人员对这一路段的交通标志线重新进行了施划,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7月13日14时,记者跟随交通设施维护人员来到河西区学苑路。学苑路是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道路,附近有居民区和学校,过往车辆和行人非常多,交通流量大。记者在现场看到,交通标志线的缺失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而且这一路段的多处人行横道线与附近的绿化带有交叉,如果不合理设置规范交通标志线,容易误导行人通行。下午正是一天气温最高的时候,维护人员在设置了安全警示标识后,冒着高温对这一路段部分路口不合理的人行横道线、路口停车线进行了打磨、清除,然后对2.8公里的路段进行了施划。一个多小时后,这一路段的交通标志线重新规范,过往车辆和行人各行其道,井然有序。

  (相关报道请扫二维码观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