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人上门推销假酒 千万不要贪图便宜

  • 发布时间:2015-07-15 12:31:2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洪琦)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分局上桥监督所在市场巡查时,在某商店查获一起涉嫌销售假冒“五粮液”白酒案。经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鉴定:该52度浓香型“五粮液”(瓷瓶)白酒系假冒。目前,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店6瓶假冒“五粮液”予以扣押。

  据店主说,这些假冒五粮液是有人上门推销的,一瓶才350元。因贪图便宜,就购进了一箱共6瓶,没要发票,一次付清全款,准备以每瓶600元出售,没想到是假货。市场监管人员提醒:一些不法分子专门上门推销假冒名牌白酒,其包装标识与名酒极其相似,如不仔细辨认,难以区分,很容易上当受骗。如果发现包装相似,但价格低于市场价的“名酒”,应及时拨打12315举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