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统计局:“互联网+”使中国经济由中高速迈向中高端

  • 发布时间:2015-07-15 11: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5日讯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今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对“互联网+”的影响进行了回答。他表示,互联网和“互联网+”对生产方式影响非常巨大,相信能够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使中国经济真正实现中高速迈向中高端。

  “有了互联网,几乎每个人都被一网打尽”,盛来运表示,"互联网+"正在深刻地改变我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每个人离开了手机,互联网已经深入到生活的各个层面。

  盛来运表示,互联网和“互联网+对生产方式”的影响也是非常巨大的。比如网购的新业态现在发展非常快,“互联网+”正在深入到各个行业,不管是第三产业还是第二产业都在利用互联网的技术进一步改革生产流程、变革生产方式,通过这种结合创造更好的适合时代需要的产品。

  国家根据互联网及其信息技术发展的新形势,出台了“互联网+”规划以及一些相关政策。盛来运认为,“互联网+”一定能够帮助我们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而且使中国经济真正的实现中高速、迈向中高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