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跌2.4%险破3800点 两市近300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15 11:33: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在连续几天的“千股涨停”后,周三大盘迎来深度调整。沪指跳空低开,盘初短暂走高之后便震荡下行,最深跌幅超过3%,考验3800点大关,临近午盘跌幅有所收窄。深成指和创业板在高开后盘中出现跳水,跌幅均超过2%。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830.49点,跌94点,跌幅2.40%,成交4266亿元;深成指报12427.52点,跌301点,跌幅2.36%,成交3531亿。创业板指报2650.26点,跌75.79点,跌幅2.78%,成交483亿。

  盘面上,各大板块跌多涨少,两市仅养殖业、银行股飘红,弄鞥有服务、仪器仪表、传媒、环保等板块抗跌。采掘服务、港口航运、钢铁、电力、饮料制造、通用设备等板块领跌,跌幅均超过5%。

  个股方面,太极实业南国置业云南城投嘉凯城景兴纸业东方精工中钨高新中科三环等逾200股涨停,华纺股份罗顿发展凯恩股份广济药业新华都等近300股跌停。

  有机构认为,目前有四座大山压制股指反弹,分别是上半年中国GDP增幅7%,经济下行的担忧加大;周A股新增开户数51万,而持股人数现回落;沪股通连续第七天净卖出,累计流出资金387亿,外资超百亿巨资暗中搅局反弹;过连续反弹后,抄底资金获利丰厚,获利盘逢高出逃压制了大盘下行。不过,结构性行情不断,涨停潮仍继续下,股指回调下来,反而给予了我们逢低二次抄底的绝佳机会。对上面三大主线,具有产业资本运作与战略新兴产业类个股,回调中可以更可大胆的逢低补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