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合技术公司与图书馆计划共获上海美国商会颁奖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31:3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联合技术公司与图书馆计划共同荣获了由上海美国商会颁发的“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最佳合作奖”。该奖项表彰联合技术公司与图书馆计划在过去3年中成功合作,开展“联合技术公司中国图书馆项目”,为改变中国农村地区的教育现况作出了贡献。

  为了鼓励企业更好地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提高可持续发展观念在中国的普及性,上海美国商会于10年前开展了这一年度性的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以表彰在上述领域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

  联合技术公司和图书馆计划于2011年合作开展联合技术公司中国图书馆项目。截至5月底,联合技术公司已投入超过671万元人民币,为中国14个省的偏远地区小学捐建了327所学生图书室和90所教师参考书图书室,累计捐赠图书达217750册,惠及超过69800名学生和4300名教师。联合技术公司中国地区的员工志愿者已先后160次深入偏远地区的小学捐建图书室,将阅读的快乐带到学生和老师身边。(梁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