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众筹造星能力初显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31:3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好妹妹乐队在京东众筹发起了一个名为“自在如风”北京工体万人演唱会的众筹项目,获得广大网友热捧。

  从6月3日该项目上线,至今已经筹得200万元,超额完成众筹目标。这是第一场完全通过众筹形式打造的大型演唱会,成为京东众筹流行文化众筹板块的典型代表,而京东众筹在该项目上的完美表现,也充分展现了其强劲的造星能力。

  太合麦田总经理兼内地资深音乐企划人詹华表示,好妹妹演唱会众筹的成功是多重因素共同发力的结果。首先,好妹妹作为当红独立音乐人在行业内拥有着号召力,又搭上了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京东众筹平台,两者强强联合;其次,众筹项目本身具有独特的创意,而且好妹妹利用新媒体营销和线下活动进行了高效的推广,给项目造势引流,吸引更多好妹妹粉丝之外的人群关注参与,詹华还指出,众筹模式为娱乐产品的互联网化激发了更大的威力,未来还会出现像好妹妹众筹演唱会这样更多有趣的案例。

  分析人士指出,京东众筹整合多元化的营销元素实现了线上社交立体传播,可以帮助音乐人快速有效的定位市场,最快最大化实现心中梦想。据悉,除了好妹妹乐队的众筹项目,王力宏《你的爱》首场线上互动签售会、红牛张北草原音乐节等也在京东众筹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