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汇全面提升尊贵账户享更多尊尚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31: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领先环球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货商之一福汇日前宣布全面提升其尊贵账户,根据高交易量客户的独特交易需要针对性地提供各种新增尊尚优势和服务。福汇尊贵账户客户现可免费尊享福汇专业团队的交易支持和特设优势,包括专属客户经理、独家交易信息和网上讲座,及优先账户服务等。此外,每位尊贵客户更可免费获赠500美元奖赏,适用于在FXCM Apps网站上选购交易Apps。

  福汇尊贵账户专为账户净值达20000美元或以上的高交易量客户而设,就福汇一系列享负盛名的产品提供更大的优势和灵活性。尊贵客户可以就40个货币对尊享更优惠买卖差价,而且可以买卖黄金、白银和其他差价合约。尊贵账户容许客户在不设限制的情况下进行食价和使用任何智能交易系统(EA),尤其适合采用高频交易策略人士。(姜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