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网天津检修公司开展主题讨论

  • 发布时间:2015-07-15 08:32: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安勇伟)7月2日,国网天津检修公司开展“我们的价值观”员工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做出安排,组织各党支部围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通过中心组学习、班组学习和员工培训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宣贯,引导干部员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司企业文化的基本内容、深刻内涵。引导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讨论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弘扬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司企业文化,实现自我价值。活动共收到员工学习体会30余篇,选树先进典型25人,同时通过各级联系点深入基层参与讨论并解决14件员工关心问题,为下一步全面深入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国网人”活动奠定了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