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型动K3S “暑”你最美(图)

  • 发布时间:2015-07-15 08:32:4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温和怡人的天气渐渐远去,酷暑热浪如期而至的时候,都市男女们大多“躲进小楼成一统”,行动开始迟缓,美丽不敢示人。其实,对于一款颇具设计水准、内含高科技配置的优秀车型来说,Summer is not so bad。一直倡导“型动随我”产品内涵的东风悦达起亚K3S,在用清爽舒适对抗高温同时,更以高颜值和高内涵为自己证言,宣布谁才是整个夏天最美的主宰。

  有研究表明,美丽通常源于家族基因。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五门风尚座驾,K3S继承了彼得·希瑞尔“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理念,并将东风悦达起亚K系家族的高颜值发扬光大。其拥有前卫革新的虎啸式前脸,配合动感上扬的腰线、简约圆润尾部造型,营造出了浓郁的灵动气息。不仅如此,K3S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巧妙地将KIA LOGO提升至引擎盖之上。在继承“DESIGN KIA”设计语言的基础上,K3S进一步演绎新锐动感,为K系家族注入了时尚、灵动的鲜活血液。

  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的,外表惊艳的K3S,内部配置依然不俗。K3S配置的双区独立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充分关怀车内所有乘客,即使置身烈日骄阳之下,车内依然是凉爽宜人。更特别的是,车内中央扶手杯托融合红色照明情调灯,可营造出精致细腻的浪漫氛围。

  外表的靓丽,让行走在都市道路上的K3S获得超高回头率。内部的越级配置,让身处K3S之内的驾乘者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颇具吸引力的是,现在购买K3S,在免除车船税之外还赠送商业保险,更可尊享12期0利率0手续费、2成起首付的暑期钜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