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产税立法初稿基本形成

  • 发布时间:2015-07-15 01:31:3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刘映花

  【房产税立法初稿基本形成】

  房地产税改革路径日渐明晰。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房地产税立法初稿已基本成形,正在内部征求意见并不断完善中。据悉,房地产税主体税种或由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具体税率可能将由地方在中央确定的税率区间内自行决定。

  点评:传了好久,什么时候才能露真容?

  【俄罗斯成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

  中国海关总署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中国从俄罗斯进口了392万吨石油,相当于92.7万桶/日,超过沙特阿拉伯的305万吨。俄罗斯也随之取代沙特成为当月中国的最大石油供应国。单俄气石油公司向中国供应的100万吨石油是目前中俄贸易中最大一笔本币结算,总价值超过28亿元人民币。

  点评:人民币结算推动贸易的鲜活案例。

  【中投13亿欧元收购欧百货公司】

  三胞集团以超过4.5亿英镑吞下英国老牌连锁百货零售店福来莎百货之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13亿欧元收购10家法国和比利时百货企业的大手笔也已成定局。这笔交易为中投公司在欧洲的投资交易创下了历史之最。

  点评:买买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